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利通区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2001/2020-0017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6月24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利通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6月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4年再次来到宁夏,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进行视察调研。在听取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后,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宁夏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要求和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6项重点任务,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注入了强大动力、带来了宝贵机遇,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广泛反响、强烈共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服务民生的实际成效,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区落实落细。

会议还审议了《利通区乡村治理试点项目工作方案(送审稿)》审议《利通区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项目(第二批)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胜利镇、金星镇撤镇设街道办事处工作审核情况(送审稿)》等事项,研究了实施利通区苦水河(赵家沟段)防洪工程、利通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网格员工资(补贴)拨付等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