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利通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2001/2023-0008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1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主持召开五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吴忠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创造性地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新的历史性飞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开创性,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坚定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自治区、吴忠市党委农村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我区2023年“三农”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吴忠市党委农村会议精神来研究问题、谋划举措、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吴忠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是在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阶段下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政策措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研究吃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相关政策,切实把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完善工作措施,确保转段平稳有序和社会秩序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