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利通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2001/2023-0020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4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3月24日,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主持召开利通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梁言顺同志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等。听取了利通区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1-3月份招商引资和上争资金等情况以及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继续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关键期,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确保首季度“开门红”。要切实抓好项目投资、消费恢复、工业提质增效、农业生产、民营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改善相关工作,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利通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源头活水,是支撑发展的最强引擎。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利通区经济发展形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招商重点再明确、招商能力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要素保障再加强、招商机制再完善,为推动利通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